空想家

宿命论与个人主义者。

「時候未到」

感觉我还能清晰地记得前年的差不多这个时候和张奕慧和她哥哥还有她哥哥同学去了次欢乐谷,那段时间我碰巧感情上焦头烂额,所以尤为记得住那段时间发生的故事。两年了,我们都是大三的学姐了,唯一不同的是我身边有了郁先生,而她感情依然没有明朗化。她给我打了电话说她昨天又去欢乐谷了,又是和她哥哥还有一堆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从她表明心意到现在,有差不多一年了吧,她哥哥一直畏畏缩缩,不拒绝,不接受,这是不是最让人抓狂的态度。她也觉得无奈与抓狂,所以来向我诉苦。我也不知道感情这回事该怎么说,我和郁先生没有这种经历,当然就没有借鉴意义。我只是在安慰她,我们还小,何必太着急,缘分总会来的。我相信这句话。保持善真,缘分会来的,未来会来的,好运会来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