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想家

宿命论与个人主义者。

我第一次感到世俗的眼光是多么令人生厌。
一男一女出去就好像一定要有什么,一定是不单纯的关系,郁黑皮,你怎么想的?你也是这么觉得的吗? 晚上聊天是正常的你,学习比赛电影,没有半点提起,你真的不介意吗?

所有的发的lofter你从来没半句回应,即便大多都是与你有关,所以你看没看我都不知道。不知道你的想法不知道你有没有难过不知道和我在一起你到底开不开心,我只是一味的在抒发我自己的感受,你只是被动的,从来都是如此。

我为什么这么难过,是因为大人的眼光全都是如此,鄙夷轻蔑讽刺,全都是笑里有笑。就好像全都是外人,从来没有了解过我,你也是如此吗?

为什么会答应出去,因为身边的朋友真的太少,我没有可以倾诉的对象,你好像很忙,我们都是一样的,为生存为就业为赚钱压力大,很多时候我向你倾诉,因为爱你,因为你是我身边唯一一个可以不管不顾发泄的人所以很怕你哪一天会嫌弃我突然就消失。

昨晚失眠我外婆说我在思想斗争讲出这种话即便是玩笑,我觉得也是对我的不尊重,我知道是我自尊太强。可是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这方面,你从来都是我心里的唯一,谁也没法取代。

乱七八糟的话乱七八糟的大哭了一场乱七八糟的还在生活着。

评论

热度(1)